椰子奶糖

那年北京的冬天

时间线:2018年11月30日


一晃眼就冬天了,贺峻霖这次去北京参加一个活动,是公司努力为他争取的外务,也算是没有成团的一个补偿吧。


在没有曝光的日子里,每天依旧坚持练习,只是好像没有了当初的那份热情,接下来该怎么办,贺峻霖也不知道,走一步是一步,他只知道自己热爱舞台。


他在想那些小傻子们,在自己没有曝光的日子里,她们,还会等着他吗?会不会有人离开?


正想着,身边坐了一个人,她身上的光暖暖的,贺峻霖感觉到很舒服。


“贺儿,不开心吗?”她问。


贺峻霖看不清她的样子,但是此时此刻,仿佛有了可以倾诉的对象,他说:“没有不开心,就是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干嘛。”


他们像是认识了很久,两个人半天一起坐在河边的椅子上,冬日的阳光暖暖的,贺峻霖舒展开了自己的四肢。


“贺儿,慢慢来,好多人陪着你,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,你一直是个很好的小孩,做得好!”她说。


贺峻霖微微一笑,想了想自己过去的几年。川渝之间不断往返,除了学习基本上就是训练,身边的人来来往往,好多人都走散了,那自己呢?会不会也和他们走散了?不做练习生的话,又可以做什么呢?阿程哥、小马哥、三爷、小张张、亚轩、小耀文,以后还能经常见到吗?


光似乎亮了一点,她说:“贺儿,慢慢来,想做什么就做,我们等你。”


贺峻霖有点不自信,他低声问道:“你们真的会一直等我吗?”


“当然啦,因为有你,所以才会有我们。”她好像笑了笑。


贺峻霖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
她身上的光似乎更加耀眼,她笑着说:“我是深海啊!”


“小贺小贺,快醒醒,我们到了。”贺峻霖正想再问些什么,就被工作人员叫醒了。


原来是我们小贺老师做梦了。


北京到了,北方的冬天一如既往地冷,而我们小贺老师倔强地没有穿秋裤,果然,去练习室联系完舞蹈后,感冒了。


没有小伙伴们,贺峻霖有点不习惯,原本能在阿程哥怀里撒撒娇,在小张张的掩护下偷偷吃点零食,捏捏亚轩的脸……


吃完饭后,他开始准备给那些小傻子们的礼物,香槟玫瑰和小饼干,虽然感冒了有点不舒服,但是一想到她们收到礼物的笑,贺峻霖就动力满满!


他不确定自己未来的路还有多远,但是他知道,在自己没有曝光的那些日子,她们会很着急,比自己更担心自己。哎,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值得她们喜欢,不过,自己得更加努力了,不仅仅为了自己,也为了她们。


那天,北京的风很大,放在地上的礼物袋和玫瑰没有被拿完,不过,风把少年真挚的爱吹向了他的深海。




(突然就是想写,第一次发文,潦草了一点,不知道站在什么角度,以什么身份,霖霖真的是个很好的小孩,如果时间能倒流,真的想回到2018年他被送回成都那会儿,抱抱这个小傻子,不甘心吧,就这样被送回了成都,那段默默无闻的日子了,我们的霖霖真的辛苦了)

评论(2)

热度(23)